<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8高校学报人文社科栏目建设主编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部门:宣传部     点击次数:

   12月12日上午,2018高校学报人文社科栏目建设主编论坛在我校人文学院102会议室召开。中国期刊协会常务理事、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执行秘书长、《北京大学学报》(哲社版)常务副主编刘曙光,浙江省期刊协会副会长、高校学报工作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执行总编徐枫,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中国地质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刘传红,浙江省高校学报编辑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周丽萍和我校副校长寿永明等出席论坛。

 

 

 

   寿永明在致辞中表示,学报在学校建设中有着不可取代的作用,是学校展示科研成果和反映学术水平的重要窗口,学术交流的重要桥梁,人才培养的重要渠道,希望与会专家能对我校学报和名人研究工作建言献策,给予更多指导。
   论坛上,《绍兴文理学院学报》执行主编高利华从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越文化研究”栏目。刘传红、周丽萍、刘曙光分别作报告,分享对高校学报发展的思考。与会专家学者还就学报栏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学术交流。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