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12月6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教育培训会议,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赤主持。校党委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俊昌作重要讲话。

  汪俊昌在会议中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的选举、“两委”报告的起草、“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选等筹备工作基本情况,同时,对党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利提出了要求。
  汪俊昌强调,全体党代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积极主动地参与学校重大事项的决策,发挥党代表的参政议政作用;努力提高调研督查的水平,充分发挥党代表的民主监督作用,不断提高学校党委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切实加强与党员群众的联系沟通,抓住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提出解决方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汪俊昌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统筹领导,持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汪俊昌强调,全校党代表、中层干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都要认真学习中纪委、中组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和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换届纪律规定,讲党性、讲正气,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和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在会上,全体党代表现场签订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

 

 


 

文字:王颖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