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8年“树人杯”辩论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12月6日,我校2018年“树人杯”辩论赛决赛在铁城科教馆落下帷幕,人文学院辩论队获得冠军,元培学院辩论队获得亚军,教师教育学院辩论队获得季军。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校土木工程学院伍法权教授,绍兴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陈利出席决赛并为冠、亚、季军代表队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为冠军队颁奖

 

  今年的“树人杯”辩论赛立足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发展,所选辩题紧紧围绕社会热点和校园热点。作为校第十届“廉洁文化月”活动的一部分,决赛辩题紧扣廉洁这一主题,以期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廉洁意识,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我校“树人杯”辩论赛已举办35届,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树人杯”辩论赛已经成为学校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载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生动舞台和建设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的良好渠道。

 

                             文字:陈佳艺  编辑:张颖 苗欣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