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陈林刚老师获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称号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学习宣传新时代“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的通知》(浙组通[2018]48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刚同志荣获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称号。
  陈林刚同志从事党务工作20余年,自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教育工作始终,受到师生喜爱和拥护。马克思主义学院连续多年获校级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他先后多次被评为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工作者、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工作者,曾获省高校党建论文二等奖,指导的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获省高校优秀社团,下属学生党支部获“浙江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学生党员之家”被评为“浙江省高校示范性党员之家”,1个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称号。
  据悉,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评选是省委组织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而开展的推选宣传活动。

编辑:张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