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部门:机电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1日,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在衢州学院圆满落幕。全省共有1100支队伍参加初赛,252支队伍入围决赛。我校派出15支队伍参加初赛,9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最终获一等奖1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3组。其中,由叶晓彤老师指导,计算机152班谢菁、计算机152班覃艺铭、计算机151班姚诗佳、计算机171班林津民完成的作品《基于百度语音的古诗学习赏析网》获得一等奖。
  获奖名单如下: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计算机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引导大学生有效应用多媒体服务社会,发掘优秀人才,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高校学生相互切磋交流,达到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

 

文字:叶晓彤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