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教师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28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邱飞岳、温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胡瑜、省教师教育质量监控中心杨辉3人组成的专家组来我校调研教师教育改革项目及师范生教育实践规程落实情况。副校长寿永明,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开设师范专业的教学院长和各专业主任参加汇报会。

  寿永明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师范处和专家组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师范生教育,从师范教育专业认证、教师发展学校两个方面抓实师范教育,师范生培养质量正逐年提高。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两位“十三五”师范教育创新工程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师范生教育实践规程落实情况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师教育类)建设情况。
  专家组与我校与会人员就本次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专家组还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与我校师范实习生就教育实践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文字、摄影:谷江稳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