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我与校长有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20日,“我与校长有约”座谈会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各学院18位本科生和4位研究生代表面对面座谈。

  与会学生代表从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工作管理、课堂教学效果、“学评教”、学业预警管理、职业规划、学科竞赛、教师队伍建设、学生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承诺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力指出,学校各职能部门都应该重视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建议,学校要为学生成才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勉励同学们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去实现,成长路上永远阳光灿烂、积极进取。
  本次座谈会旨在构建一个学生与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交流对话的平台,引导学生建言献策、集思广益,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发展中来。

 

文字、摄影:王建娟 编辑:张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