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靖霖杯”模拟法庭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21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9—11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靖霖杯”模拟法庭竞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选派的学生团队在激烈角逐中斩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全省29所高校共32支队伍参加。大赛共分“模拟法庭类”、“法律辩论类”、“法律演讲类”、“法律征文类”四类赛事,每年举行两项。我校取得的良好成绩,与学校始终坚持打造“一社一品”的专业化社团,以专业活动补充第二课堂,创新育人平台等密不可分。

文字:王一帆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