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哲学学会2018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18日上午,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浙江省哲学学会2018年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哲学创新”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永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来自省委党校、浙江大学、温州大学的60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汪俊昌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汪俊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科研水平等情况后指出,学校正在积极向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冲刺,着力围绕“聚焦育人把方向、提升内涵强特色、提升质量上水平、服务地方作贡献、创新机制优治理、优化功能拓空间”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和应用型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层次,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王永昌作《改革开放40年的若干哲学思考》主题报告。他围绕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从世界观、中国观、历史观、时代观的角度,分析总结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走向。
  会上还举行了学会工作报告、获奖论文颁奖、学术交流和总结等。与会专家代表认为,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理性、系统性的研究阐发,深刻理解其蕴含的核心要义,对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宝库作出原创性贡献、坚持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指导哲学社会科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文字、摄影:谷江稳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