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部门: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

  11月14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俊昌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赤主持会议。

  汪俊昌在会议中阐述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同时对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汪俊昌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筹备和开好第三次党代会,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科学谋划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进内涵建设,不断增强办学实力的重要契机;是全面发扬党内民主,不断激发党内生机活力引领师生员工投身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
  汪俊昌指出,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更是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落实党的基本制度的一件大事。党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务必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一要拉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二要明确工作内容,切实增强筹备工作的使命感;三要搞好舆论宣传,积极营造昂扬奋进、团结向上的氛围。
  汪俊昌最后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换届环境。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中纪委、中组部明确提出的严肃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重点要抓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教育责任。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宣绍龙就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选举工作作了情况说明。

 

 

文字:王颖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