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红绿蓝杯”第十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0-11日,我校承办的“红绿蓝杯”第十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和庆祝晚会在柯桥经济开发区曹娥江游艇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我校纺织工程专业学生的两项作品《绿影》《含珠格》分别获得机织服用织物设计组和家纺装饰用织物设计组特等奖,另外我校还获得一等奖10项,二、三等奖25项,段亚峰、陆浩杰等七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还获得大赛突出贡献奖和最佳组织单位奖。中国科学院蒋士成院士、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纺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上任主任委员丁辛、浙江理工大学原副校长陈建勇、我校副校长寿永明等出席颁奖典礼。

 

  副校长寿永明代表学校致辞,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再创佳绩,希望学院继续发挥产学研合作机制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做好服务地方文章,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中国科学院蒋士成院士讲话,倡导广大青年学生勇于探索、开拓进取,始终走在创新、创造、创业的前列,争当新时代纺织科技开拓创新的先锋。

 

  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纺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上任主任委员丁辛教授做大赛工作报告。
  大赛还组织安排了“中国柯桥纺织工业设计高层论坛”,浙江理工大学原副校长陈建勇教授做专题报告,为获奖师生代表和与会的纺织创意产业设计师们奉上了一场高端前沿的学术盛宴。
  颁奖典礼期间,学校还同步举办了第三届全国纺织品与创意设计教学研讨会、大赛十年庆典晚会等活动,组委会依托绍兴柯桥“蓝印时尚小镇”,奉献了一场由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和艺术学院师生共同推出的“红绿蓝数码印花面料”时尚发布秀和文艺表演晚会。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