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志愿者热情服务市第二届国际友城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部门:外事处     点击次数:

    11月5-7日,我校大学生国际交流中心的33位志愿者及带队教师出色地完成了绍兴市第二届国际友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用青春书写责任,用微笑添彩友城大会”的服务诺言。  

    本次活动,我校志愿者主要承担了会场签到、大会引导、随团服务等外事接待工作,其中部分志愿者还担任了外宾的翻译工作,协助外宾更好地了解大会、了解绍兴。他们严格遵守友城大会志愿服务承诺,用认真踏实的态度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据悉,本届国际友城大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绍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有来自19个国家34个城市、3个驻沪总领事馆的代表团和17个国内友城代表齐聚绍兴,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文字:钟晓潇 编辑:张颖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