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绍兴市第二届大学生文创产业与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上午,绍兴市第二届大学生文创产业与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大赛评委初评和决赛答辩环节,我校报送的74件作品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1项,获奖率高达58%。
  本届大赛中,我校获得的4项一等奖分别为: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61班刘若熙设计的“甘八都铜锣糕”作品获插画设计组一等奖,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51班施林玲的“小城谣”、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151班俞慧慧的“二生花”作品获纺织品纹样设计组一等奖,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62班黄璐璐、姜楠的“枫桥经验”获海报设计组一等奖。一等奖作品指导教师宗情、翟晴晴、王晨露、张春盛4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校获得本科组优秀团队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经教务处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共收到来自纺织服装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品的125件作品,涵盖“纹样设计”、“海报设计”、“插画设计”、“文创产品设计”四个组别。学校组织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校内评选,最终报送组委会作品共74件。部分学生作品受到企业青睐,收到企业发来的作品采用意向书。
  据悉,本届大赛围绕“产业与设计”活动主题设立了4个竞赛项目,共有10所在绍高校代表队参与,征集到近800名选手的399件作品。大赛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商务局主办,旨在引导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意活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举办以创新创意为特征的重要赛事。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