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2项人文社科省级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部门:人文社科处     点击次数:

  日前,从浙江省社科网获悉,我校新增2项省哲社项目立项。其中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海平老师主持申报的《浙江乡村人才振兴的路径与对策研究》(编号为18SNYJ05YB)获批2018年度浙江省社科规划“三农”专项的立项课题,等级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甘久翔老师撰写的《改革开放40年中国共产党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思想研究》(编号为19HQZZ20)获批2019年度省社科规划后期资助项目。
  迄今,我校人文社科类今年共获省部级以上项目立项共25项,比去年增加4项。

 

文字:周桂华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