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反邪教社团获省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部门:商学院、校团委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大学生反邪教社团获评浙江省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指导老师金灵被评为省反邪教优秀指导老师,法学161班张雨露同学被评为省反邪教优秀学生干部,法学172班周芷帆同学被评为省反邪教先进个人。据悉,浙江省2018年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赛由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省学生联合会和省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今年全省共有69所高校、73支实践团队参加比赛。我校的社团已连续三年获得浙江省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

 


  我校大学生反邪教社团在市610办公室、校团委、校保卫处的指导下,以“不忘初心反邪行,砥砺奋进勇担当”为主题,把反邪与普法相结合,把反邪与绍兴特色乡村相结合,把反邪与红色革命精神相结合,突出“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街道、进宗教场所”六进活动,赴多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获得了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绍兴市610办公室的一致为好评。

 

                                                   编辑:张颖 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