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成立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31日下午,我校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仪式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成立仪式。

 

  唐和祥对校学生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唐和祥指出,校学生科协的成立是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一件盛事,也是大力开展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一件大事。他对学生科协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二要扎实推进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三要加强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科协工作水平。唐和祥希望广大同学夯实理论基础,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多出学术科技成果,为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成立仪式后,校学生科协还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挑战杯金牌教练张志刚作挑战杯专题讲座。

  据悉,校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由校团委、校科协具体指导的,与校学生会合作,依靠二级学院和广大同学,开展大学生科技教育、创新精神培养工作的学生团体。成立后,将在科普宣传、人才培养、竞赛组织、统筹项目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