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元培学院与建设银行绍兴分行合作共建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0日下午,元培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绍兴分行创新创业学院合作共建仪式在元培学院2号教学楼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建行浙江省分行公司及机构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叶进、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来利剑、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张钊,建行绍兴分行行长李晓虹和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元培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建行市分行、越城支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元培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分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入驻创业园各项目学生团队创业者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唐和祥与叶进共同为创新创业学院新址揭牌。

唐和祥与叶进共同为创新创业学院新址揭牌

  元培学院副院长叶访春指出,建行绍兴分行与元培学院合作共建创新创业学院,是合作双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全过程的有力之举。集教学、模拟、孵化、运营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学院教学及实践中心的正式启用,将进一步优化教育条件,拓宽平台空间,标志着元培学院“双创”教育进入一个新的里程。
  李晓虹指出,本次合作共建是前期银校合作的进一步深化,着力打造的大学生客群靓丽服务品牌——“校园E银行”为优秀在校生提供创新实践平台,让学生在真实环境下开展银行经营管理,有助于学生提升个人能力、积累实践经验、实现自我价值。李晓虹表示,期待创新创业学院为在校创业学生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为高成长性的小微企业“萌芽”提供“肥沃土壤”,进而为绍兴民营经济的蓬勃发展输送“好苗子”,打造“潜力股”。
 

 

  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文字:应泓  摄影:陈英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