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部门:团委     点击次数:


  10月10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学校部部长唐永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团市委相关领导,校团委、元培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周苏红一行首先参观了元培学院全面建成使用的绍兴市A类大学生创业园——创新创业学院,实地走访园区内青蝉客园林绿化、GREEN启迪墙绘等学生创业项目,并在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在听取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后,周苏红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师生座谈会上,周苏红指出,当代大学生要不断适应新时代和新形势对青年大学生提出的新要求,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断完善提高自我,积极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具备良好的抗压抗挫折心态。周苏红强调,团学改革任重而道远,高校要立足自身实际,着力创新团学平台载体建设和内容设计,凝练团学工作特色,为学院人才培养服务,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高校要在巩固原有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思考与研究,找准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点,找到提升工作的突破口,持续完善共青团工作。  

 

 

  周苏红一行还参观了阳明书院,走进学生寝室,实地考察了“六室两房”功能用房配置、“阳明讲堂”等书院品牌,对我校书院制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文字:金骆彬 俞路 摄影:陈英 何莹  编辑:张颖 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