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外事、港澳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部门:外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点击次数:

  10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外事、港澳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外事、港澳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建力主持。
  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王建力介绍了2019年秋季入学研究生学历国际学生报到和国际教育学院管理自查工作。

  会议讨论了2019年国际学生招生简章和其他外事工作相关事项。各工作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分析了当前外事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际化已成为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当前国家战略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必须高度重视;学校要加强国际化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整体战略谋划,构建“大外事”工作格局,制定国际交流工作中长期发展规划。对于国际生教育,他强调,在规模增加的同时,应优化生源结构,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汪俊昌要求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以更长远的眼光、负责任的态度、持之以恒的心态规划统筹、协同推进,全面提高学校国际化水平和质量。

 

编辑:张颖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