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书记任振鹤和省纪委副书记暨军民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部门:党办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任振鹤在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暨军民在全省高校纪委书记监督执纪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基层管党治党更加自觉,基层权力监督更加精准,基层正风反腐更加有力,基层治理体系更加完善。聚全省之力抓好清廉浙江建设是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提出的明确要求,强化基层公权力监督,是抓好“清廉浙江”建设的破题之举、开篇之作。
  会议强调,学校作为基层单位,要切实抓好清廉校园建设。校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相关部处和二级学院要根据职能分工抓好牵头任务落实,互相配合,同频共振,形成共建大合力,共同推动“清廉校园”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清单制度,继续压紧压实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学校纪检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纪委任振鹤书记、暨军民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行动自觉,紧紧咬住本职、聚焦中心任务,创新体制机制、改进方式方法,抓细节、抓质量、强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要聚焦政治监督,强化政治建设不动摇;聚焦“两个责任”,压实责任链条不松动;聚焦精准监督,用好“四种形态”不含糊;聚焦“四风”问题,作风建设不止步;聚焦案件查处,惩治腐败不松懈;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三转”不停歇,为清廉校园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张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