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新教师座谈会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9月19日下午,学校2018学年新教师座谈会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在岩土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长王建力、副校长寿永明,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以及69名新教师参加座谈会。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新进教师的基本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职能和学校相关政策。
  化学化工学院董华平教授作为老教师代表发言,着重谈到从教以来心得体会,希望年轻老师们严格要求自己,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职能。
  商学院陈亚东教授、医学院张衡博士作为新进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进校以来,各级领导和同事在科研、教学上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生活方面给予很多帮助。他们承诺将珍惜学校提供的成长机会,进一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学校。
  王建力代表学校对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王建力简要回顾了学校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办学理念,他寄语新教师:一要尽快熟悉环境,适应所在岗位,了解学校相关制度政策;二要虚心向老教师学习,掌握教学本领,关爱学生,站稳三尺讲台;三要努力提升科研能力,积极申报各类教学科研项目和人才项目。新进辅导员、行政人员及其他专技人员要以研究的精神从事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
  会上还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摄影、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