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浙江陆军预备役师交流慰问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部门:党委学工部、人武部     点击次数:

  中秋、国庆佳节前夕,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带队赴浙江陆军预备役步兵师交流慰问,预备役师党委常委、副参谋长兼后勤部装备部党委书记刘建明,师党委常委、师政治部党委书记兼嘉兴防化团政治委员王权伟等领导会见唐和祥一行,校党委学工部、人武部负责人陪同交流。

  唐和祥代表学校对浙江陆军预备役师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预备役师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训改革的决策部署,在今年的军训工作中,克服时间紧、军训学生人数多等困难,一如既往地选拔精兵强将,科学制订训练计划,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和纪律观念有明显提升,为四年大学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军训已经成为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终身受益的重要必修课。
  刘建明、王权伟对学校关心支持军队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评价了今年的军训组织工作,并表示,军训工作的开展也是人民军队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是部队官兵难得的到高校学习的机会,希望军、校之间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官兵素质,共同促进军民鱼水深情。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