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部门: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次数:

  近日,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邱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独立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办/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傅建中作中心发言,就本次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意义、新增加的内容和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邱卫东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先学一步、快学一步,准确把握新纪律处分条例在党的纪委要求上更高、更严、更细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执行好新条例。
  邱卫东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强调了省纪委提出的“八大行动”和六个“导向”。他结合上级精神和工作实际,从清廉校园建设推进、梳理堵点盲点、抓重要环节和加强舆论宣传等四个方面谈了如何提高纪检监察工作实效,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全会精神。

 

文字:凌坚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