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2018年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赛区总决赛相继举行。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由我校季根忠、肖慧泉、廖庆等老师指导,许雨露、俞云、江雪、陈嘉鑫、郭盼杰同学组成的“甲乙丙丁”团队斩获国家二等奖;王禹森、陈璇悦、傅洁、江斐、冯滨滨同学组成的“伯努利”团队和王欣松、傅陈超、李雪雯、詹伟栋、杨帅同学组成的“同路人”团队均荣获国家三等奖。在省赛中,由吕心怡、周瑜、胡辉杰、蔡磊、张梦玲同学组成的“烯烯相关”团队斩获浙江省特等奖,另有一个团队获省二等奖,同时我校获竞赛组织奖。

 

“烯烯相关”团队斩获浙江省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其赛程分为省赛、区赛(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等7个赛区)和全国总决赛,是我国高校化工类专业唯一影响大、范围广、竞争性强的重要赛事。本次华东赛区总决赛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学校的60支参赛队伍参加。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凸显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创新的思维能力、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