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18-09-0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9月7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成员,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各级各类获奖代表250余人参加大会。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任教满30年和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服务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校长王建力主持大会。

 


  汪俊昌在讲话时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学校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意见》这两个文件的精神,让政策红利最大程度惠及广大教师。他要求,全校教师要做到崇德修身、回归本分、关爱学生,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争当“四有”好教师,争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王建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汪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师德牢牢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和获得感,做一名关爱学生的好老师。
  会上,王建力宣读了任教满30年的教师名单,以及2018年浙江省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绍兴市“最美教师”、校第五届“教学名师”和第七届“教坛新秀”获奖教师、市2017学年高校优秀思政工作教职工、浙江省和学校2016-2018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名单。学校领导向任教满30年的教师和先进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