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俊昌看望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部门:研究生处     点击次数:

  金风阵阵细雨爽。9月7日,我校迎来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280余名新生在江南水乡开启了他们崭新的学习生活。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党办校办、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河西、南山校区研究生报到点,亲切看望2018级新生、学生家长、学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在报到现场,汪俊昌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认真翻阅报到情况统计表,详细询问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入校后的安排,对迎新工作中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给予了高度肯定。
  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点建设工作,自批准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以来,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点建设工作成绩显著,学位点建设逐步推进,由最初的3个增加到如今的13个,覆盖工、文、理、管、教、医、艺七大学科门类,辐射全校80%以上本科教学专业;招生数量逐年增加,2018级新生入校后,我校在校硕士研究生将达到750人左右;培养质量稳步提高,部分毕业生被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等国内著名院校录取,继续深造。

摄影:周晶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