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马卫光慰问我校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卫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慰问我校元培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并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绍兴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国灿,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宝林,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姚国海等陪同慰问。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唐和祥,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元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慰问活动。
  马卫光一行看望和慰问了元培学院周瑾、张才前、王寅珊三位基层优秀教师代表,向老师们送上鲜花,感谢老师们对绍兴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马卫光要求广大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绍兴现代化强市建设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马卫光还充分肯定了元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秉承蔡元培先生的教育思想和高尚品格,以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文字:齐陈蕴 摄影:汤伟星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