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俊昌走访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7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书记唐和祥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暑假期间留校工作、值班的在岗教职员工。
  汪俊昌一行先后走访了招生办、更名办、河西3幢公寓门卫室、河西一楼餐厅、医务室、河西南大门门卫室、南山大门门卫室、南山2幢公寓门卫室,亲切慰问暑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每到一处,汪俊昌都与在岗教职员工一一握手并亲切交流,了解教职工们的工作情况,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防暑用品。
  汪俊昌表示,各位教职员工坚守工作岗位,耐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保障了更名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校的安全稳定。汪俊昌感谢大家的付出和贡献,希望教职员工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他特别叮嘱了相关负责人在保障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确保高温期间更名大学等工作的平稳推进。
  炎炎夏日,校领导的亲切慰问恰似一弘清凉,使受慰问教职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各方面工作,为更名绍兴大学贡献力量。

 

 

 

 

 

 

 

 

摄影、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