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实验室第一阶段调整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部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次数:

  7月2日至16日,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搬迁工作组,顺利完成了对志廉楼机电学院机械工程训练中心、电气自动化实验室及南山电子电工实验中心(部分)调整到南山11号楼的搬迁工作。
  本次实验室调整搬迁,是为了重点解决机电、数理、医学、土木、纺织等5个学院实验用房面积不足和房屋功能结构布局不合理的突出问题,同时也是落实学校内涵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举措之一,是学校未来几年实验室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一环,为相关学院实验室建设、专业认证及平台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搬迁现场

  本次仪器设备调整搬迁数量大、种类多、难度大,自搬迁工作启动以来,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动协调配合、密切协作,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学组织,认真谋划,针对设备不同特点和要求,制定个性化的详细方案。整个搬迁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克服高温,连续作战,平稳按时完成了搬迁任务。

搬迁后的实验室

  根据搬迁计划,在第一阶段,除了机电学院实验室以外,艺术学院行政办公用房也已调整搬迁到位。第二阶段(至7月底)的调整搬迁工作自即日起启动,主要任务是电子电工实验中心剩余实验室(因竞赛延后)搬迁,外国留学生、国内研究生的公寓旧家具设备的拆除和新家具设备的采购,留学生楼门禁系统的安装、调试等。第三阶段(8月初至开学)的调整工作主要有商学院实验室及部分行政办公用房的搬迁和相关实验室设备采购、安装;土木学院实验设备设施的采购及实验室调整;留学生、研究生公寓新家具设备的安装施工;攒宫老校区复古桌椅的采购、安装等。

 

文字:宋凡广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