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学历国际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学历国际学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主题是“优化服务、规范管理、切实提高培养质量,奋力开创国际研究生工作新局面”。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各相关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或书记、分管研究生工作院领导、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唐和祥主持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冯燕和研工部副部长令狐文生分别介绍了国际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教学培养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胡云进,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柳国庆,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就二级学院如何管理和培养国际学生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和分享。
  在听取相关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汇报后,王建力就国际研究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国际研究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优化服务,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国际研究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协同,群策群力,高质量通过省教育厅国际生工作专项督查。
  唐和祥指出,要密切关注国际学生的安全稳定问题和意识形态问题,做好风险防范的预案工作,加强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以督查为契机,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确保顺利通过督查。
  邱卫东强调,要做好国际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国际学生进得来,也留得住。尤其暑假期间,留校国际学生数量众多,要切实加强后勤保障工作。

 

文字:丁青  摄影:周晶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