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保重点 强基础 优协同 赶节点——学校召开更名绍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12日下午,更名绍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404会议室举行第二次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更名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更名办主任沈赤主持。
  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7个工作组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职责,加强了组与组之间的工作协同。更名绍大的工作脉络清晰,有序推进,一些重点和难点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各职能部处初步完成了相关的支撑材料收集、上报工作。与此同时,各工作组针对创建指标要求和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建议。
  更名绍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俊昌、王建力肯定了各工作组近一段时间来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各工作组提出的具体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明确。会议指出,下一阶段的更名大学工作要把握好“保重点、强基础、优协同、赶节点”的要求。除大学设置标准之外,要强化特色,深化内涵,突现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的目标指向。要做实基础管理和日常管理,确保数据的精准和完善。组与组之间,组与部门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二级学院之间要明确职责,加强协同,统筹谋划,积极推进。要根据《绍兴文理学院更名绍兴大学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按时保质地做好相关各项工作。

采写:孙和晴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