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纤维基复合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分中心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5日,纤维基复合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分中心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庄小雄、绍兴市科技局局长王辉等嘉宾受邀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沈赤主持。
  沈赤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学校正在为更名绍大积极努力的最新进展,以及纤维基复合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分中心建设有关前期的洽谈和准备工作。沈赤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高水平平台的有利支撑,今天各方来我校洽谈,就是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
  庄小雄认为,绍兴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绍兴文理学院拥有良好的人才优势和更名绍大的发展优势,三方合力推动纤维基复合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分中心建设,聚焦“纤维基复合材料”产业培育,有利于为绍兴纺织产业“脱胎换骨”式转型提升发展提供现实方案与技术、人才和智力支持,为绍大更名做出更多贡献,也为研究院自身的发展拓展更多的空间。
  王辉表示,科技局将以重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战略产业布局为重点,构建大科技的格局,融入湾区经济发展,加强科技的招商引资,为高水平科研平台的引进,创造更有利的政策和条件。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分中心建设的相关方案和框架协议做了说明,双方表示将尽快完善相关文本,推动分中心尽快挂牌。
 

 

 

 


文字、摄影:张代宇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