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部门:纪委办     点击次数:

  近日,校党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
  会前,学校组织召开了七个各类别教职员工座谈会,书面征求到意见建议200余条。分析会上,与会校领导结合调研走访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分管(联系)线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研判,对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应对举措。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最后作总结发言。
  汪俊昌认为,半年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任务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主动认领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是,也应清醒地看到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依然面临新的挑战,任务依旧艰巨。汪俊昌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决不能半途而废,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继续巩固政治巡视整改的成效,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和多项重要工作任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干事创业、积极担当的良好氛围,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干事创业上来,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任务推进上来,知行合一、善作善成。

 

文字:彭江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