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久铃基金捐赠暨奖学金设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4日,绍兴文理学院久铃基金捐赠暨奖学金设立仪式在志廉楼32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我校轻化工程专业校友、绍兴久玲驾校校长商倪锋先生,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纺织服装学院师生代表与会。
  唐和祥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当前冲刺绍大更名的主要进展。他指出,商倪锋先生是“爱心承诺”的参与者,如今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用于支持母校发展,更是对“爱心承诺”文化品牌最好的发扬和宣传。唐和祥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家国情怀,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懂得感恩,向商倪锋先生学习,把感恩转化为成长成才的动能。
  据悉,绍兴久玲驾校出资100万元在我校设立久铃留本基金,每年出资3万元,共三年,用于奖励纺织服装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校对外联络处(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与商倪锋先生签订了捐赠协议,唐和祥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商倪锋校长颁发捐赠证书。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