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成为“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发起单位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6月28日,“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成立大会暨2018书院联盟论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10家高校代表参加大会。我校作为联盟发起单位,参加此次成立大会和论坛交流。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章程》,并为联盟高校举办的标志设计、摄影、征文三大赛事进行颁奖。会议同时发布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标志,该标志由华东师范大学杨丽和我校张慧同学合作设计。另外我校胡怡沁同学获“我和书院的故事”征文大赛一等奖。
 

 

 

  联盟标志设计的logo图案以圆形和三角形为主。圆形寓意“资源共享的联盟”,三角形寓意“长三角高校联盟”的铁三角;内部图案似飞翔的海鸥,又似前进的阶梯,象征联盟高校间互相团结,共同进步,共赢美好的未来。(标识设计者:华东师范大学孟宪承书院  杨丽、绍兴文理学院竞雄书院 张慧)

 

  据悉,未来各书院联盟单位将联手打造“四大平台”,助力青年学生发展,即人才培养的共享平台、学生事务的协作平台、学术研究的合作平台和联盟教师的交流平台,通过建立常态长效的体制机制,共同参与联盟建设、管理与发展,构筑资源共享的合作平台,将联盟打造成为专业化、精品化的高校书院联盟。 

 

新闻链接:http://sh.people.com.cn/n2/2018/0701/c134768-31763606.html

         http://www.cnr.cn/shanghai/tt/20180629/t20180629_524286456.s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www.shedunews.com/zixun/shanghai/gaodeng/2018/06/29/2095725.html  

           

           


 

文字:王婷、周健恺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