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IAEG期刊主编Louis WONG博士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应杜时贵副校长邀请,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IAEG)期刊《Bulletin of Engineering Geology and the Environment》(《BOEG》)主编、香港大学Louis N.Y. Wong博士于6月30日访问我校。
  校党委委员、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均土,IAEG秘书长伍法权教授热情接待了Wong博士一行,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Wong博士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曾获IAEG颁发的Richard Wolters青年奖,并自本年度出任《BOEG》期刊主编,他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深入接触内地工程地质与环境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了解学科和行业发展状况,为提升期刊质量和服务水平做出积极努力。
  伍法权向客人介绍了IAEG执委会巴黎会议情况和挂靠在本校的IAEG秘书处工作,希望Wong博士在致力于IAEG期刊发展的同时,关心和支持国际协会发展。他还介绍了IAEG、ISRM两大国际组织及其学术期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国内两个专业学会联合举办的岩石力学与工程地质“绍兴国际论坛”,热情邀请Wong博士出席并支持2019年10月第二届论坛。Wong博士对我校联手IAEG和ISRM,合作推进岩石力学与工程地质国际合作平台建设的努力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Wong博士还参观了深部岩石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绍兴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并听取了实验中心的建设与设备研发、团队与研究方向、科研进展等情况。

 

文字:黄倩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