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8年浙江省本专科院校招生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部门:党委学工部     点击次数:

  6月22日,2018年浙江省本专科院校招生咨询会(绍兴场)在我校南山校区体育场举行。本次招生咨询会由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研究会本科分会、绍兴市教育考试院、中国教育在线和我校联合主办,来自全国近140所高等院校参加咨询,除了省内高校,中国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多所985、211高水平院校也参加此次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我校各二级学院咨询展位一字排开,充分展示了主场优势。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各专业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考生咨询,各系招生老师与考生、家长“零距离”接触,为考生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图片:周晶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