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4所省级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61所“浙江省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学校”,其中与我校签约的教师发展学校有4所:嵊州市高级中学、上虞区城北实验中学、新昌县南岩小学、绍兴市鲁迅幼托教育集团,这是继2017年我校3所教师发展学校(越城区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小学、柯桥区秋瑾中学、诸暨市店口二中)通过评审之后,又以良好的合作模式顺利通过建设评审的学校。
  省教育厅计划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建设一百所示范性教师发展学校,在各建设学校申报、各区市教育局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产生,并由各区市教育局、有关高校与建设学校依据《浙江省教师发展学校建设标准》共同建设,建设周期为2年。
  今后,我校将继续支持和推进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工作,并将其纳入本校的教师教育培养体系,选派实习生开展教育见习、教育实习;定期选派专任教师参与中小学教育科研和校本研修活动,建立与中小学联合开展教学、科研和教师培训等合作机制,鼓励并接受中小学教师到高校参加业务进修、学历学位提升和教育教学科研活动,充分发挥中小学优秀教师在我校师范生培养中的积极作用。

 

文字:梅峰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