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聘任傅建伟为绍兴黄酒研究院院长、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主任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上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绍兴文理学院绍兴黄酒研究院院长、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主任聘任仪式,聘任傅建伟为我校绍兴黄酒研究院院长、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主任。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晓光,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国灿,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辉,以及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授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

   

   

   

  徐晓光指出,学校要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整合好相关学院的力量和资源,在黄酒文化、关键技术、产品质量、食品安全、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方面开展联合攻关,多出研究成果,助推产业发展,要切实在能力、财力、物力上全力支持和保障黄酒研究院的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黄酒科技创新基地,全力冲刺更名绍兴大学。
   

校长王建力为傅建伟颁发聘任书
   

  “我此生与黄酒有缘,一定为之而努力”,仪式上傅建伟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他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学校一直以来对黄酒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一定会转换好角色,适应新的教育工作,为文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讲话中表示,从上个月学校与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共建绍兴黄酒研究院、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到今天的聘任仪式,标志着学校为加强酿酒专业建设,打响绍兴黄酒品牌,提升绍兴黄酒的技术开发能力迈出了重要一步。傅院长的加入也为平台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资源,学校一定会积极把绍兴黄酒研究院、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建设成为省内知名、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黄酒科技创新基地和黄酒人才培养摇篮,努力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绍兴文理学院绍兴黄酒研究院、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成立后,将组建高素质、高质量的学术研究队伍,发挥学科交叉优势,在促进黄酒产业改造升级、实现黄酒产业跨越发展、提高黄酒产品的国内和国际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