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南非西北大学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部门:外事处     点击次数:

  6月12日上午,南非西北大学副校长菲维•法斯瓦纳•马福雅、技术转移中心主任迪昂•德•比尔一行2人访问我校。校长王建力会见了来访客人。
  王建力代表学校对菲维•法斯瓦纳•马福雅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多校区发展等情况。王建力表示,国际化战略是我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引擎,学校一直与国外高校保持着密切联系,希望双方在师生交换、学生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菲维•法斯瓦纳•马福雅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与我校尽快建立合作关系,在相关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交流。
  双方就国际生招生、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西北大学(North-West University),位于南非南方波切斯卓姆市,它是根据南非教育部规定,于2004年1月1日合并成立的一所新大学,学生人数达45143人 ,目前已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它包括位于波切斯卓姆市的原波切斯卓姆大学、原西北省大学、原波切斯卓姆大学瓦尔河校区,维斯特大学。新成立的西北大学的校本部设在原波切斯卓姆大学。学校以重视教育质量而著称,取得国际教育评审委员会的肯定与褒奖。西北大学设有经济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理学院、工学院、法学院和健康科学院等9个学院。


               文字:陈金中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