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抢抓机遇谋发展 服务地方作贡献——校党委会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5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学校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发言。大家认为,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对学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作出的决策令人振奋。当前,绍兴的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学校的发展也面临着绝好的机遇,要把学校建成与绍兴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加快绍兴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汪俊昌指出,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我校的成功召开是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结果,是学校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的结果,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的发展方向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学校的条件保障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同时,对学校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取得了共识,成果丰硕,令人振奋。
  汪俊昌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扎根绍兴大地,通过提升学校内涵、服务地方建设发展;要强化立德树人使命,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认真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职责。二是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在内涵建设、特色凝练上下功夫;要在服务地方的有效性上下功夫;要在加强支持政策的对接落地下功夫。三是要营造良好的氛围。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拉高政治站位,思想更加解放,行动更加自觉,措施更加有力,要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学校的一切积极因素,凝心聚力,合力推进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