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激扬青春理想 展现青春风采 ——学校举行第三届“文明示范寝室”奖学金现场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部门:学工部     点击次数:

  5月24日晚,校第三届“文明示范寝室”奖学金现场展示会于铁城科教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经寝室申报、书院评选,产生20间“文明示范寝室”,在此基础上,经校内外专家评审,产生12间候选寝室进行现场展示。

 

 

  “党员示范寝室”青藤书院10幢206寝室的成员,立志成为岩土工程师、高校教师,将所学应用实际,为排除山区地质灾害隐患而不懈努力;“科研竞赛寝室”成章书院13幢308寝室,用执着奋斗追求科研精度、准度、稳度,成功主持相关国家课题;“公益服务寝室”羲之书院B幢308寝室,现场书写“以爱之名、圆梦绍大”,致力传递兰亭书法艺术魅力、传播公益服务精神、传承中华文化传统;“考级考证寝室”文澜书院13幢312寝室,以赛代练,收获各类证书60余本;“考研榜样寝室”建功书院1幢424寝室,立足凝聚态物理、人工智能、光学等前沿领域,分别考取华中科技大学、苏州大学、宁波大学研究生;“党员示范寝室”阳明书院4幢409寝室,医学生的她们用所学为健康护航、用行动为红盾争辉。

 

  小教154班张乐怡表示,“寝室集体的先进事迹,将成为文理学子执着奋斗的精神指引”。第三届“文明示范寝室奖学金”评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文理学子在先进寝室的事迹中励志前行,引领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文明寝室的集体氛围中树立典型示范、展现青春风采。

 

文字:王婷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