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好秀奇”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5月21日下午,第三届“好秀奇”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南山7号楼1楼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邱卫东,秀奇实业(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好秀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校友会会长石国洪,对外联络处、学工部、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颁奖典礼。
  刘诗怡等36位同学获得本届“好秀奇”奖学金。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奖,并和大家亲切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吴庭昊和黄晨阳两位同学分别从创新创业和考研两个不同角度上台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和心得。
  石国洪诚挚地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奋斗经历,他坚信天道酬勤,希望同学们摒弃一夜暴富的思想,勉励大家脚踏实地地迈向成功。
  邱卫东感谢石国洪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并为母校做出的贡献。邱卫东希望有关单位用好“好秀奇”奖学基金,使更多的学生受益;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回报石国洪校友的厚爱。
  据悉,为支持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我校英语系89届校友石国洪于2016年捐资并倡导设立了“好秀奇”奖学基金,主要奖励在考研、学科竞赛、科研、创业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外国语学院在校生。2016年至今已评选3届,共有85位优秀学生获奖。

 

文字:林国旗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