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和黄酒集团共建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和绍兴黄酒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5月16日上午,我校和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和绍兴黄酒研究院签约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傅建伟,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肖华、副总经理胡志明、总工程师邹慧君,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华小洋主持签约仪式。

   王建力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学校与中国绍兴黄酒集团共建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和绍兴黄酒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平台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对提升绍兴黄酒的研发和创新、优化黄酒人才培养模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钱肖华、王建力代表双方签约。傅建伟、汪俊昌共同为分中心揭牌。
   傅建伟说,双方共建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和绍兴黄酒研究院,是绍兴黄酒乃至中国黄酒历史上的一件大事。黄酒集团依托于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绍兴文理学院,优势互补,相互融合,携手并肩,在服务绍兴地方经济、推动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作出有益的尝试和积极的努力,共同开创黄酒美好的春天。
   汪俊昌表示,学校将以签约挂牌为契机,全力支持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和绍兴黄酒研究院的建设工作,将其打造成为省内知名、国内有影响力的黄酒科技创新基地和人才培养的摇篮,进一步把绍兴黄酒的品牌打得更响,把绍兴黄酒的名片擦得更亮,努力为绍兴经济建设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还有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技术中心主任钱斌,我校科学技术处、对外联络处、生命科学学院、酿酒工程专业负责人。

 

摄影:周晶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