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认证回访考察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为迎接5月24-26日教育部专家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回访考察,5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寿永明,学校相关临床教学基地领导、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和医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寿永明强调,迎接教育部专家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回访考察,是近期学校教学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与两年前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同样重要,学校各职能部门、医学院和各临床教学基地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力争取得良好成绩。一要认真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展报告》,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座谈会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医学院要勇于担当,发挥主力军作用,充分展示两年多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的成果、亮点和特色,使“软件”不软。二是各临床教学基地特别是学校附属第一医院、绍兴市立医院要精心做好准备,充分展示学校在推进临床医学专业“2.5+2.5”校院一体化教学模式及医教协同建设方面的成效,要认真准备相关文件和资料,做好汇报和交流准备,使专业建设的“硬件”更硬;三是学校教务处、办公室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尽其责,同时加强舆论宣传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柳国庆关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考察的基本流程、核心内容、前期准备和相关工作要求等介绍。

 

 


文字:柯瑞君  摄影:顾睿南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