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越城区人民政府与我校洽谈合作项目推进事宜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5月10日下午,越城区区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应尧刚,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徐卫东,区科技局副局长劳越嘉等一行来校洽谈合作项目推进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学工部、对外联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双方曾于今年4月12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共建创新平台、共建人才集聚平台、共建招商选资平台、共建文化创意平台、共建社会发展平台等五大平台共17个子项目。
  推进会上,双方就协议合作项目,逐条做了商议落实,对子项目作了具体的分工安排。双方还约定,将积极开展交流,定期举行合作工作会议,解决在实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进合作项目进程。沈赤表示,学校将整合力量,依托学术资源,提高科研和创新能力,扎实工作,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采写:王凯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