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546日,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此次比赛汇集了全省各大高校的大学生武术精英,我校武术队取得了丙组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其中,教师教育学院徐乔一同学获得少林拳第一名和棍术第二名,周津宇同学获得四十二式太极拳第一名和四十二式太极剑第一名,金吉儿同学获得四十二式太极拳第三名和剑术第三名,董绳铭同学获得南拳第三名和刀术第三名,赵晨妍同学获得少林拳第六名和剑术第四名。商学院卢贤锡同学获得甲组陈式太极拳第五名。

 

                                                                                     文字:宋俊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