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俊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4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建设发展情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均土,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调研。

  会上,与会教师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越松从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建设的情况,并提出了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思路。
  听取汇报后,汪俊昌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立设置后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学院教师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巩固意识形态的主阵地,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汪俊昌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不忘责任使命,开展好思政课教学,指导好“课程思政”工作;要对标查补短板,奋力开拓进取。汪俊昌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做到质量立院、科研兴院、开放活院、人才强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成为有学养、够勤奋、有追求、有爱心的优秀教师。

 

摄影:潘晓瑜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