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雅诗澜”基金捐赠暨奖学金设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4月17日,绍兴文理学院“雅诗澜”基金捐赠暨奖学金设立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绍兴立桐布业董事长邹胜平及相关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校职能部门及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活动。
  唐和祥希望双方利用好校企合作这个平台,本着共建、共商、共享的原则,共生共荣。他要求纺织服装学院要以社会、企业人才需求为导向,完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组织毕业生到合作企业见习,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希望受到奖励的同学要以优异成绩回报公司、学校以及父母。
  纺织服装学院向邹胜平颁发学院兼职教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校对外联络处(教育基金会)与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签订“雅诗澜”基金捐赠协议,唐和祥代表校方接受捐赠并向邹胜平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邹胜平在致辞中表示,企业要做大做强,离不开技术和人才的支持。他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走到与高校合作培养人才的轨道上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据悉,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出资150万元在我校设立“雅诗澜”留本基金,用于奖励纺织服装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

 

 

 

                                                                          文字:曹笑笑  摄影:周晶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