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俞志慧教授获得“最美绍兴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昨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绍兴日报社、绍兴广电总台承办的第二届“最美绍兴人”颁奖活动隆重举行。我校人文学院俞志慧教授获得“最美绍兴人”荣誉称号。评委会给予“古文史研学的引路人——俞志慧”的颁奖词为:行万里路,游学的足迹远达晋鲁豫陕甘青;奔波途中传道授业解惑,教学相长师生情深;读万卷书,学科带头人、高级专家、全国优秀教师;九次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基金项目,成果斐然;书斋的目光探究国学经典,也关注新昌腔调和绍兴记忆;一个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一个谆谆良师恰似春蚕蜡炬。”  

 


  此次“最美绍兴人”评选活动通过各地各部门推荐、媒体公示事迹展播以及综合评定,黄金波、潘碧江、蔡军民、黄建根、何赛军、吴伟强、徐海燕、范小仙、欧定成、朱爱珍、俞志慧和嵊州“2•13”灭火英雄群体等12个个人(团体)获得“最美绍兴人”荣誉称号;李军、吴岩兴、陆煜范、陈祖娟、吕迪新、蒋思安和嵊州市红十字应急搜救队等7个个人(团体)获得“最美绍兴人”提名奖。    

 

摄影:袁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